2011年2月9日星期三

补贴

Thank all come to my blog,but i so lazy...

从旅行回来我就要写了,可是我太懒惰了XD

真的太多话要说了,写不完呗><

去旅行真的很好玩,第一次那么好玩嚄^^

然后圣诞节威还送我礼物呢XD

真的还想再有那样的旅行吖:(

玩水时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玩唷,

不过我很少陪到自己女性的朋友嚄:(

">我也做的不好:(

还有认识了一些朋友^^

回来的时候还开了一个party<

还一起倒数

这些点点滴滴永远都会记得XD

希望大家到以后还是好朋友,可以嘛><

也不知道以后的日子要怎样和威一起过:(

想到就好伤心:'(

应该很少见了罢?

我还学不会那样的日子:'(

真的太依赖威了...所以我学不会><

我要怎么过以后的日子???

EN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