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4日星期六

打桌球7/9/10

星期5,和几位朋友去打桌球了~很好玩叻。。也很开心,那天是我第一次打桌球噢~2个朋友还有我dear^^。。看他们打的时候都很专心噢...又让我有多一天开心的记忆了~虽然都没拍照,但是都记在我的记忆里了哦^^我是最不会打的那一位。。haha~他们还教我。。会进都是靠运气的^^我还一直玩臭叻^^他们都让我很多了~可是还是不进。。可是我也赢了不少场嘛~haha。。那天真的很好玩,也很好笑哦~所以我要写起来,永远都让我记的。。。其实有些人会觉的女生不应该去打桌球,可是我不觉的~这都是个人的兴趣罢~所以我不会在意人家怎么想我~可能我会让人家讲我是烂婆。。等~可是我都没抽烟还是怎样,我觉的也是我的兴趣罢~所以我不会去在意。。。谢你们哦~伟,boy还有我老公~ahaha希望那天你们也是很开心的哦~我的好朋有们,要永远开心哦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